白枝

拖延症晚期,梗和稿子一大堆就是不写,夭寿。

【朱修】我们的故事 1

  “你好。我是鲁鲁修·兰路佩基,是这个学院的学生会副会长。”第一次见到这个外族进修入学的男生时,鲁鲁修是这么简单的介绍自己的。

  “你好。枢木朱雀,外族进修生。”男生淡淡的回答道,他的话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能令与他对话的人不开心。

  鲁鲁修有着高贵美丽的黑色短发,双眼是紫色的,如果你比较关心政事的话应该会发现当今总理的眼眸也是和他一模一样摄人心魄的紫眸。因为美丽的外表,鲁鲁修被认定为是学院的院草,和他齐名的院花是他的妹妹娜娜莉。

  “好了好了,现在上课,大家都不要吵了!”维蕾塔老师站在门口拍拍手,示意同学们现在要上课了。

  鲁鲁修默默地走回自己的座位,维蕾塔老师看着这学生“老大”已经有了等着上课的样子,于是便走到讲台正正经经的开始上课了。

  终于午休了,维蕾塔被早就做好午餐准备的要叫走后,鲁鲁修才又和朱雀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起来。

  “你好像挺怕维蕾塔老师的样子,是不是她有你的见不得人的把柄在手上?”朱雀漫不经心的问到,鲁鲁修听着愣了一愣。

  “呃,她是我父亲派来监督我学习的。”他突然觉得这个话语之间都很冷淡的朱雀还是很好找话题聊天的。

  “哈?父亲?你爸对你真好,还特地找了一个老师来监督你学习,像我爸,丢我到这里就当我不存在了。”朱雀吃惊,确实,他父亲是外族的首领,平时就很忙,哪里还有空来管理他的学业呢,能来到这个学院学习全靠他自己的努力。

  “是吗?我一直以为所以的父亲都和我父亲一样,特别喜欢监督人,看来只有我父亲这样啊。”鲁鲁修看着天轻轻的说,他从小就被各种各样的人看着,监视着,大到老师校长,小到朋友女仆。

  “你,有朋友吗?”

  “……没有,因为身边的人都不能相信。”

  “那我呢?现在算不算你的朋友?我不懂为什么你爸要人来监督你,但是在这里第一个跟我搭话的是你,我们交个朋友吧!”

  “啊?啊,好啊。我可以信任你吗?”

  “为什么这么问?哦!我知道了,你可以信任我,放心吧!”

  “啊,好。”

  “那教一下我这里,我这里看不懂,老师她走太快了,没来得及问。”

  “嗯,好,我成绩还是不错的,这里很简单……”

  ……

  就这么奇奇怪怪交上朋友的两人老是有点奇奇怪怪的相处方式,在别人看来像是朋友,可是又不是特别熟但是却很聊得来的样子。

  鲁鲁修家的眼线遍布学院,他俩是朋友的事很快就传到了他父亲那里。终于,在一天晚修放学后鲁鲁修被查尔斯叫到了院长室。

  “你知不道他是外族首长的独子?!你居然还跟他走得这么近,你不要命了吗?”查尔斯的怒火鲁鲁修事先已经预料到了,他很冷静,也没有生气。不急不慢的说道:

  “我知道,所以我才跟他走近的,最近不是跟外族打得很水深火热么?我顺便探了探他的底细。他很信任我,什么都会和我说的。”

  “哦?那你探到了什么有用的信息?”查尔斯见他这样说,有些来了兴趣。

  “他虽然是独子,但是首领好像并不在意他似的,也没有派兵或者侍卫来保护他,他来到我们学院据我调查没有带任何一个侍女或者仆人。”鲁鲁修慢条斯理的说,他是真的很相信朱雀,但是他知道不会利用朱雀的,他说的都是他观察得来,调查是绝绝对对没有过的。

  “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儿子,心思不能猜测啊。行了,行了,你回去休息吧,如果有什么关系到我们国家的事,你定要上报给我。”查尔斯心满意足的道,仿佛刚才的怒气只是幻影一般,一会就消失不见了。

  人心不可测啊,鲁鲁修想道。翻脸比翻书还快,跟政治打交道的人就是不能小视。

  “对了,父亲,能不能不要派人监视我了,我都已经长大了,不想再让您天天看着,我想要点自由。”鲁鲁修借此机会顺便将自己老是被监视着的事跟查尔斯说了一下。

  “你觉得烦了?那好,从明天开始就撤掉他们。”没想到他居然同意了,鲁鲁修有点吃惊,毕竟这帮人监视(督)了十八年。

  “呃,谢谢父亲,我告退了。”说完他便转身离开了院长室。


๛ก(ー̀ωー́ก)好久不写文,如今又开了个新坑。可能会比较日常然后记流水账。但是这篇文绝对不会坑了。争取填完。

(๑•̀ω•́๑)嘿嘿嘿。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