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

拖延症晚期,梗和稿子一大堆就是不写,夭寿。

#钟馗
#王者英雄千万种,独爱钟馗他一人(??人?)
#芝麻脑背景
#同人/可能会ooc/崩了的话别打我!

写手:白枝。

漫无目的的游历,已经完全融入了钟馗的生活,成为了习惯。习惯一但养成了就很难改变,钟馗也这么觉得。

羊角钩跟随他很久了,也忘记是在哪得到的了,不知不觉就带着它到处走。

钩绳落地成杖,在他累的时候还能靠着佯装神秘。

家常便饭的四处除灵真的真的太无聊了,让他觉得生活除了到处游荡就单一得不行,没有一点伟大的抱负。

可以说全国各地都有他的朋友,就是那种提前说一声要来做客就能很好招待你的朋友。

但就是没有最好的那个。

“自会有归属,什么都别做,就行了。”庄周淡淡的说。

能遇到神秘的预言家庄周应该是钟馗无趣人生中的一道小插曲,乱走就能进入他的梦境见到本人,真是太幸运了!

“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钟馗问。

庄周微微勾起嘴角,“知道,可这是秘密。”钟馗无语,奈何种族这东西还是天机?难道我是神?他心想。

“乱猜点什么?时候到了你会知道的。”庄周不满的揭穿了钟馗的心里嘀咕的小九九,伟大的预言家大人居然能看透内心。

“好了我不问了……好困,走了。”钟馗觉得他想的庄周都能知道,那就不用说出口了,“再见。”他头也不回的跟庄周说。

他跟庄周见面到离开也就真的只说了上面那么几句话,然后他就再也没遇到过庄周。

钟馗虽然喜欢动物,但是龙这种动物他接触得还是算少的。

他的朋友里也有驯龙的,他们的龙基本都是从小培养到大的,感情很深。

感情深就代表分开后受到的伤害就越大,钟馗游历期间曾为一名失去龙的驯龙师除灵,好像没成功,导致那人还是执迷不悟的去找了甄姬,后来就被驱逐出驯龙团了。

窗口下方是院子的水池,入夏后,每晚就会有蛙鸣响起,此起彼伏,直到天亮。

钟馗也不厌,就合着睡了。

当决定加入黑市时他自己也觉得很神奇。游历的习惯得慢慢改掉了吧?钟馗那时这么想到,结果后来还是到处跑,简直就是个移动的情报局。

不过这也比不上黑市的有趣。

当真是言灵了庄周的“自会有归属”。



真的真的好喜欢钟馗!!!(神经病)
_(¦3」∠)_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