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

拖延症晚期,梗和稿子一大堆就是不写,夭寿。

【自家本丸的日常琐事】1

不定期更新
有私设,可能会ooc,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巨坑

写手:白枝

江雪和太郎是本丸里的老大,又厉害又护短。

山伏和尚是一队里的新人,对于能加入一队的刀刀们婶婶是格外的照顾,刀装全是特上,还给了护身符和马。

这天,婶婶让江雪带新人们刷经验,不曾想一队的和尚竟然遥遥领先其他新人,屡屡全场最佳。

看在和尚等级快与一队其他刀差不多同等,婶婶就让他跟着一队开荒去了。

荒地的对手比经验队的人强了不少,在其他队友帮助下和尚勉勉强强站得住脚,可是再强的就打不过了,护身符也因此消耗掉了。

“小心。”小狐丸一刀解决了只被和尚削去刀装的敌人,救了中伤的他一命。

“谢谢前辈…”回到本丸,和尚与正和他一起修复的小狐丸道谢。

“没事。”小狐丸毫不在意的笑道。

又一次开荒,不知为何对手竟只针对和尚,一回合下来刀装没了人也是轻伤。

“混蛋!扫平你们!”太郎气得打出了全力一击,江雪也不甘示弱,两刀全力一击解决了剩下的所有对手,也因此开荒成功。

“以后这些敌人交给我们,欺负新人…不想活了!”太郎回来后一直愤愤不平,他一边拍着和尚的肩一边道。

江雪默不作声,喝了口茶,轻点了点头。

作者:咱家太郎跟江雪真的超护短,每次刷本只要比他们弱小的刀被打了他们都会有爆出全力一击干翻对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