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

拖延症晚期,梗和稿子一大堆就是不写,夭寿。

【原创】 夏凉

某公司的大门口前坐着一位穿着白衬衫的男人。因为在烈日下晒了很久,汗水湿润了他的衬衫,可以看出他的身材十分的好。
“喂。你没事吧?要不要进来坐坐?”保安亭的那个帅气的保安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走过去问了问那坐在门口许久的男人。
“好。”白衬衫男人抬起满是汗水的脸,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保安的好意。他想站起来,但是坐久了腿麻,使得刚要站起的他又坐了回去。
“来,拉着我的手。”保安伸出手来,男人拉住了他的手,保安顺势将他架起,一步一步向保安亭走去。
保安打开了门,一股凉气顿时扑面而来,冲走了男人身上的热气。男人轻轻的松了一口气。
坐下后,保安倒了一杯凉白开给男人,还随手给了男人一张纸巾,道:“你怎么在那大太阳的地坐着啊?坐在那里久了会中暑的!”
面对保安的问,男人慢慢的回答道:“等人。”
“等人也不能晒太阳啊!笨蛋!你看你都晒得红红的了!”保安皱着眉看着男人晒红的皮肤很是生气。
“没事,还能白回来。”男人面瘫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对了,你,叫什么名字?”男人问到。
“夏华。”保安道,小麦色的皮肤,黑色的短碎发,那漆黑的鹰眸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着金色的光,【有一米八几吧,好高。】男人看着夏华的脸,痴痴的想到。
“我叫凉野。”男人喝了一口水平复自己的心情后道。“你的名字为什么不反过来,叫华夏还顺口点。”凉野眼带笑意的看着夏华。
“天晓得。这名字是我爸起的。我爸去世早,我原来不叫夏华,我妈为了怀念我爸才把我名字改成夏华。”夏华露出苦笑。
凉野觉得自己犯了错,挠了挠头,“对不起啊。开你名字的玩笑。”凉野不好意思的向夏华道歉。
“没关系,我习惯了。”夏华拍拍凉野的肩,笑道。
两人又聊了几句,然后夏华因为一些高官的进出而忙碌了起来,留下了凉野一个人坐在那里。
“先生请签个字,谢谢。”夏华给那个司机签好字后,走出保安亭去为车开门,凉野也跟着走出了保安亭。
等夏华回到保安亭时亭里已没了凉野的踪影,他苦笑了一下,收拾好刚刚凉野用过的水杯,又去忙了。
保安亭后的树林里。
“爸,我找好保镖了。嗯。你不用帮我找了。好。明天我带去给您看。”凉野挂掉电话,大大的松了一口气。【终于,终于有理由和你待在一起了,夏华!】
THE END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