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

拖延症晚期,梗和稿子一大堆就是不写,夭寿。

【自家本丸的日常琐事】2

不定期更新
有私设,可能会ooc,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巨坑

写手:白枝。

正文:

自上次萤丸掉落没通关,婶婶就对这种刷掉率的刀失望了。

然而官爸爸总能出点上天的活动逼着婶婶忍不住肝。

这次的出的酒鬼本,婶婶第一次动用了所有队,肝得天昏地暗,即使没肝出任何一把刀。(( ≖_≖​)👎)

通关了。

4队各刀都伤得不轻,一队dalao们个别轻伤;二队两位枪哥辜负了婶婶的培养连对面的刀装都刺不穿,为了修他们修得倾家荡产;三队爷爷频繁飙车带领着江雪2号和咖喱爆衣杀得对面片甲不留;四队的小短刀们打一场下来爆衣的就有3个,看着满屏的腿婶婶眼睛都直了。

江dalao喝着茶瞟了一眼正在修复的江二,江二刚刚缓过来,平了平心情。

“真狼狈,下次小心些。”

江dalao递了一杯刚倒的茶给江二,看着他说道。

江二诧异的看向他,但还是接过了冒着热气的茶。

“是,前辈。”江二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咖喱你还好吗?”光忠回到本丸修好后马不停蹄的把马给喂了然后又跑来看还在修着的咖喱。

咖喱淡淡的看着他,随后又低下头。

“嗯。”他轻轻的嗯了一声。

光忠笑了笑用力揉了咖喱的头,“咱们的马我喂过了,你不用太操心。”

“嗯。”你总是能做好所有事。咖喱想到。

“啊!今晚是我煮饭,我先过去了,等会你好了到厨房帮我。”光忠拍拍他的肩,笑着道,然后离开了修复室。

咖喱看着他的背影,不知在想着什么。


(:3_ヽ)_真的要对官方的掉率失望了,刷了4天一把没掉,还把我修得哭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