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

拖延症晚期,梗和稿子一大堆就是不写,夭寿。

胡乱写写

最近,总是有种一旦睡着就会没有安全感的感觉。

今天大夜班,稍微小眯了一会。

也就一个小时这样,5点到6点。

梦到一片空白,感觉人是漂浮在空中,双眼被厚厚的纱布盖着只能看清一点点面前的实物,但是又不是很清楚。

可以感觉到时间的流逝,想稍微活动一下却没有力气动。

在梦里可以睁眼闭眼,睁眼看不清任何事物,闭眼能感觉到时钟在走。

钟是科室里的钟。

6点左右,能感觉到力气回来了,然后睁开眼睛能看到事物。

终于醒了。

醒来的时候就像刚睡了很久懒觉一样,全身关节酸痛,差点站不起来。

八点,下班回到家,洗了个澡吃了个花卷就睡了。

下班的时候特别饿,所以挑了个挺大的花卷吃的。

睡觉时的时间是9点这样。醒来的时间是中午1点38分。

梦见屁股里的76穿着白大褂,看了一下前天刚进来的9床,说要我抽个血气和几个常规血。然后我答应了。

抽完血气和常规给阿姨拿去送检验了以后,正好醒了。

醒来的第一反应是我还没能给那些血签字。

啊。(扶额)

然后就感觉特别特别饿,起不来床的那种饿。

明明才睡了几个小时,怎么能饿成这种样子。

唉。

于是我还是死命爬下了床去找吃的了,再不吃真的感觉要饿死。

可是,我现在还没吃。现在三点半了。

啊。自作孽不可活啊。(手动再见)

行了,我事真的受不了了。我要去吃。

2016.7.15.15:29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