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

拖延症晚期,梗和稿子一大堆就是不写,夭寿。

【朱修】愛你 8

管家带领其他仆人好不容易把火扑灭了,却不见娜娜莉的身影:娜娜莉不在房间里!


鲁鲁修有些庆幸,只要娜娜莉没有受伤就好。他跟着其他收拾残局的仆人进到娜娜莉房间后,在门把上发现了一张不起眼的纸条,纸条很小,只有筷子这么细,刚好卷着放在门把上,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


鲁鲁修趁着他们不注意把纸条放进自己袖口里然后走出了娜娜莉的房间。回到自己房间后,鲁鲁修打开了他藏在袖口里的纸条。


【朱雀卿:若保在乎这孩子,请独自来老地方,我会告诉你她在哪里。 V留】


“V?V.V?!居然是皇叔!他为什么要掳走娜娜莉!难道……”鲁鲁修有些害怕的想着,就连朱雀推开门走到他身后都没注意到。


“哦?鲁鲁修,你好像知道些什么对吗?”朱雀上扬的声调猛的将鲁鲁修从自己的思绪中拉了回来。朱雀见鲁鲁修好像被吓到的转过头看着自己,让他更加确信鲁鲁修肯定知道这个人是谁了。


V这个人物在官场已经帮助他很多次了,就是和当代国王对峙他都可以使国王让他活着回来,这个叫做V的人手下遍布他身旁,保护他,帮助他。


“这个人,就是V,他是我皇叔,我父亲的哥哥。”鲁鲁修回过头,低下了紫水晶一样美丽的眸子,再次微颤地缓缓张口,“他是个可怕的人,最好不要相信他。”


“他长不大也不会死,他的年龄和身体已经停留在八岁快七十年了。是他让我父亲当上国王的,我不知道他有什么能力,但是最好不要相信他,真的。”鲁鲁修说,低下的眸子刚好掩饰住了他眼底的害怕。朱雀现在他身后,不知该说什么。


安静了一会,朱雀想起了什么,“你叔叔为什么带走娜娜莉?”


“我……我不知道。我和娜娜莉是他在后面操作才落魄成这样的,我不知道他掳走娜娜莉有什么意图,总之没有好事。”鲁鲁修的语气怪怪的,怪得朱雀都有些担心了,“我会去见他的,你不要这样,没事的。”


“不要!我不想再失去谁了!”鲁鲁修猛的转过身来对他大吼,朱雀这才看到了那双眼眸正闪着点点泪花,他淡淡的笑了,轻轻将鲁鲁修拥入怀中,“没事的,我会去见他,然后将娜娜莉平安无事的带回来。我也会回来。”


“等我回来。”朱雀抚着他的头,安慰的说道。


“你一定要回来。”


“嗯,一定。”


(*/ω\*)啦啦啦。更文!这么久我终于舍得更了。哈哈。我知道我够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