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

拖延症晚期,梗和稿子一大堆就是不写,夭寿。

【朱修】【短篇】犬与猫

【那只狗……怎么又是他?】黑色的猫儿优雅的走在房梁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那只棕毛碧眼的狗狗,不爽的想到。
地上的狗狗正好也看着他,一紫一碧,双眸对视时两宠物都愣了一下。
【艾玛!他终于看我啦!】狗狗这么想。
【这厮要跟我到什么时候!】猫儿这么想。
“汪汪!”狗狗高兴的朝猫儿连叫两声,猫儿被吓到了,神速的往后退了两步。
【啊啊啊!这狗要吃了我吗!】猫儿震惊的想到,“喵~喵……”猫儿颤抖的喵了两声。结果地上的狗狗看到后居然双眼放光,猫儿顿时觉得自己的想法正确了。
【咦哟哟。娇妻。】地上的狗狗从下往上看到的是猫儿娇羞的“召唤”。
【好!娇妻我来啦!】狗狗双腿一蹬,想追上房梁上的黑猫儿。
猫儿奋不顾身的撒腿就跑。【呜啊啊!这狗要吃我啦!】猫儿边跑边想道。
就这样,小镇上的人们见着这一猫一狗围着小镇跑了一天。





_(:_」∠)_(我真的知道我够了。逗比文写不出逗比的效果我也是醉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