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

拖延症晚期,梗和稿子一大堆就是不写,夭寿。

【朱修】 爱你 4

“好吧。那我就先回去了。”吉诺嘟嘟嘴喃了句,转个身走掉了。
朱雀和鲁鲁修目送吉诺离开会场。两人下意识的对视了一眼。“究竟是什么事?”鲁鲁修瞪着朱雀,他知道朱雀带他来晚会肯定是有什么事的,而且还是单独针对他的。
“呵呵。不愧是鲁鲁修。一猜就中。”朱雀无奈的笑笑,看了看微眯着眼瞪着自己的鲁鲁修,正要张嘴告诉他一些事,但是会场的灯突然都暗了。
“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你自己看吧。”朱雀在鲁鲁修耳边轻声道。鲁鲁修厌恶斜了一眼朱雀,不再理会他。朱雀也不再说话。
“啪。啪。啪。”
三盏聚光灯亮了,集中照向了会场舞台上出现的一个黑色的铁笼。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贵族拍卖场时间!今晚拍卖的贵族,我想大家也应该知道了吧。”主持人带着滑稽的面具出现在了铁笼旁边。
台下一些贵族忍不住的喊起了价钱,因为这铁笼里的人是贵族们最喜欢的幼女。
“那,那是!”鲁鲁修的瞳孔猛的缩小了,铁笼里面是一位脚带铁链身着破烂白衣的少女,身上洁白无暇没有一点伤痕。
“哎呀哎呀!真是抢手!是的!今晚的少女就是落魄的布里塔尼亚贵族的最小的女儿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亚!好!起拍价三千万!现在,开拍!”主持人一声令下,现场的贵族们像疯了似的大喊着自己的价钱,笼中的少女吓得全身发抖不敢动弹。
鲁鲁修死死咬着自己的唇,手也不自觉的紧握成拳,脸色有些苍白。
那个他最疼爱的妹妹居然被人关在笼子里,脚上拷上了脚链,并且还被当成奴隶放在这里拍卖。他的心很是冰冷,他恨自己没有能力把她救出来,还恨自己现在还是别人的奴隶!
“想不想救娜娜莉?”朱雀的声音在嘈杂的会场中空灵的响起,仿佛就像冬天里的一盆碳火。
“想。”他想都不想就脱口说出,他不知道,朱雀正冷冷的笑着,翠色的眼瞳中有一丝红光一闪而过。
“我有一个条件……”朱雀还没说完,鲁鲁修便插了一句:“什么条件我都答应。只要能救娜娜莉!”
“好。你别后悔。”朱雀说完,退进了黑暗之中。
片刻。会场突然安静了下来。
“啊呀啊呀。实在抱歉,今晚这少女被一位出手阔绰的大人以八亿元的价格暗中拍下了。所以呢。今晚的拍卖会就到此结束,欢迎各位下次光临!”主持人有些歉意的说道,关着娜娜莉的笼子也被几个壮汉退了下去。打开会场的灯后,在场的贵族们也骂骂咧咧的散去了。
“鲁鲁修,这边。”朱雀站在舞台的一个暗门处喊他,鲁鲁修小跑的过去了。
进了门,他第一眼看到的是刚解开脚链在主持人的搀扶下从笼中走出的娜娜莉。
“娜娜莉!”鲁鲁修不顾斯文的一把冲过去抱住了娜娜莉,娜娜莉吓了一跳,想挣开这个带着面具的奇怪的贵族。
“娜娜莉!我是鲁鲁修啊!”鲁鲁修放开娜娜莉,脱下了自己的面具。“哥,哥哥!”娜娜莉见那人是最疼爱自己的哥哥鲁鲁修,眼泪控制不住哗哗的往下掉。
“好了,好了。没事了。救你的是朱雀哥哥哦。你要跟他道谢。”鲁鲁修擦了擦娜娜莉的眼泪对她指指站在一旁的朱雀。
“谢谢朱雀哥哥。”娜娜莉向朱雀鞠了个躬。朱雀笑笑说道:“没事没事。好了,我们回家吧。”
“嗯。”娜娜莉点点头,拉着鲁鲁修的手跟着朱雀一起走出了会场。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