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

拖延症晚期,梗和稿子一大堆就是不写,夭寿。

【朱修】只是就这样而已 3(改名为:爱你)

晚会的地方很是豪华。
除了水晶吊灯是纯净的金黄色,其他的东西都是以暗红亮金为主色调。
人们都穿着自以为傲丽的晚礼服和自己的伴侣在优美的音乐下起舞。
鲁鲁修带着朱雀为他准备好的面具,默默的站在一旁。有不少端酒的侍者问他是否要酒,但是他都摇摇手拒绝了。
朱雀穿着一身纯白色晚礼服,带着白色的面具,在会场上与一位穿着米黄色长裙的女孩一边聊着什么一边跳着舞。
鲁鲁修看着他们如此的亲密,心理有些不舒服。想要些酒来喝,但是又想起朱雀说过不给吃晚会上的任何东西包括酒的命令,他不得不按捺下想喝酒的欲望。
曲终,人散。
朱雀微笑着向那位女孩告别,然后走到鲁鲁修身边。“怎么?隔着面具都能感受到你烦躁的情绪。身为落魄贵族的你以前不是经常参加这种晚会吗?”他眯着翠色的眸子,问到,嘴角微微上扬,就像笑着一样。
但是,这笑在鲁鲁修眼中则是冰冷的,令他畏惧的计谋得逞的笑。
“呵呵。我以前从来不参加这种低俗的贱人的晚会。”他用自己紫色的贵族的眸瞪着朱雀,眸中有着不屑和不爽。朱雀笑了笑,没说什么。
“哟。这不是朱雀么?”有位金发碧眼的男人拿着高脚的酒杯正向朱雀这边走来。
“嗯?吉诺?你也来了?”朱雀有些惊讶,他身旁的鲁鲁修识时的撇过头去装做在看其他地方,他不想为自己或者朱雀惹麻烦。
“当然!你身旁的这位是?”很明显他还是引起了吉诺的注意。
“哦。这是我儿时的好友。鲁鲁修。”朱雀介绍,因为世人不知道落魄的布里塔尼亚贵族还有这样一个在很小的时候就被流放的一个儿子。
“你好,鲁鲁修。”吉诺热情的向鲁鲁修伸出手,鲁鲁修不好意思的笑笑,握握吉诺的手,说了声“你好”。
“呐,朱雀。时间不早了要不要一起回去?”吉诺和朱雀聊聊天后看了看手表问到。
“不了。我还有事。是吧鲁鲁修?”朱雀看向鲁鲁修,“是的。吉诺先生,你先回去吧。”鲁鲁修知其意的附和道。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