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

拖延症晚期,梗和稿子一大堆就是不写,夭寿。

【原创】这是个美好的故事(不用看题目)

 椒萧进入江湖多年了,因为太低调,没多少人认识他,他自己也不喜欢被别人作为谈论的话题。难得他想去茶馆喝喝茶,顺便听听现在的江湖八卦事。

“喂喂。听说了吗?最近来了个好厉害的少侠啊!”

“哈?少侠?就是那个‘北烟’少侠吗!”

“是啊是啊!他昨天打败了那个落凌风!江湖第十的那个落凌风啊!”

“卧槽!上次我在茶馆遇见他时他还个无名小氏啊!现在居然这么叼!”

“对!就是这么叼!”

……

椒萧默默听着。又来了个新人么,祝他在第五那里好过点。他心想。

“喂喂。刚刚我听人说了,今早‘北烟’打败了江湖第五的冷冰!”

“我累个草!昨天打败了第十,今天打败了第五。这新人要逆天啊!”

听完这句椒萧差点被茶水呛到,冷冰居然被打败了,难得,太难得了。他微咳了几声,继续喝茶。这时有个绿衣的青年走到了他旁边。

“这位先生,我可以坐你旁边么?除了你的这桌有位其他位置都满人了。”青年问道,椒萧也不是小心眼的人,点了点头示意可以青年坐下。“谢谢。”青年笑着道谢。

青年束着黑色的长发,腰间有一块透明的水玉和一把长得很古朴的剑,椒萧瞟了一眼这把剑,什么也没说。

“先生,你,知道我这把剑的来历吗?”青年要来一壶热茶后见椒萧看了一眼他的剑,有些激动的问。

“你觉得我会知道吗?”椒萧看了他一眼,继续喝茶。

“我觉得会。”青年义正言辞的道,眼中没有丝毫开玩笑的痕迹。

“哦,那好,我知道,那剑是我的,还给我。”椒萧看着青年,一丝不苟的看着,看得青年都发毛了。

“内个,先生,您的名字是?”青年小心翼翼的问,椒萧依然看着他。

“椒萧,椒图族后人。你信么?闻名天下的‘北烟’少侠青伊。”椒萧看着青年的脸很正经的道。

“信!能教我练椒图剑吗?我想打败江湖第一的人!”青伊好有信心的看着椒萧,椒萧叹了口气。

“只有椒图后人才能用椒图剑,你不要妄想了。”椒萧扔下茶钱头也不回的离开茶馆,青伊在后面紧紧跟着。

椒萧来到一个农家小院旁,回头看了看青伊。“我请你不要再跟着我。否则,后果自负。”他显然有些生气了。早知道就不去茶馆了!带回来一个麻烦!

“我。我只是,想学怎么用椒图剑!对不起!”青伊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因为他觉得他好像惹椒萧生气了。

“你,喜欢我吗?”椒萧看着青伊。

“哈?喜、喜欢?”青伊愣住了,为什么要问这个?

“哦。是吗。那好。”椒萧听青伊好像说了喜欢,于是飞过去搂着他的腰,进了小院。

几天后,江湖上传出“北烟”少侠有了所属,所属就是江湖第一的来无影去无踪的椒图椒萧。并且两人还入了洞房。

然后椒萧就趁着办喜宴的时候宣布自己退隐江湖,没有大事不出江湖。从此众人就在没见过椒萧。

 

某处农家小院。

“媳妇啊。明天你化个妆出去买点日常用品吧。”

“不要!你自己去!我现在腰疼得狠!”

“才几次而已,腰就不行了?”

“你自己试试看啊!艾玛扯到腰!好痛!”

“呵呵,乖媳妇。我来帮你揉揉。”

“不用了。谢谢!”

……………………

END(烂尾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