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

拖延症晚期,梗和稿子一大堆就是不写,夭寿。

【原创】【朱修】只是就这样而已 2

自那天后一个星期。
用着朱雀家独有的药,鲁鲁修身上的伤痕已经好了很多。但是好得快的代价就是伤好了后会留疤。
“喂。朱雀。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不是你的奴隶么?”鲁鲁修试探似的问了正在帮自己换药的朱雀。
朱雀低着头认真的铺好药卷好绷带后,看似温柔但却是用力的捏着鲁鲁修的下巴,说到:“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我这样对你,关你什么事?你不是我的奴隶吗?奴隶知道太多会自身不保,你不知道吗。”朱雀翠色的眸里闪着寒光,这让被注视着的鲁鲁修很是难受心伤。
“我希望你不要再深究这种无关紧要的事。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他丢开鲁鲁修,拿起药头也不回的走了。
〖我,只是不想再让你受到伤害。希望你能接受这样冷酷无情的我。对不起,这样对待你。〗朱雀关上门后,一脸愧疚的靠着门想到。
房内,鲁鲁修用缠满绷带的手拿起刚刚朱雀进来帮自己上药时顺手带来的衣服。
黑色的衬衫,黑色的长裤。
【他是要干嘛?一身黑!去参加葬礼吗!】他皱着眉穿裤子。裤子正好,但衣服有点长,袖子长到他只能露出自己的手指。
“哒哒哒。”刚穿好裤子鲁鲁修房间的门就被人敲响了。
“出来吃饭。”是朱雀的声音,其他的奴隶都没有主人亲自喊吃饭的待遇。但在朱雀家,只有鲁鲁修是特殊的。
出了房间门,向左转直走,有岔路口右转,左数第三个门就是饭厅。(╮(╯▽╰)╭我家叫吃饭的地方就是饭厅)
不大的方桌上摆了四盘菜,三菜一汤,荤素搭配得很好。
坐下后鲁鲁修观察了今天的菜式。【都没有多少肉,他吃这点点肉身体怎么还这么好?】他不爽的想到,但还是装作淡然的看着菜,然后迅速下筷,因为这些菜都是他比较爱吃的。(鲁鲁修:这是真的!)
朱雀僵冷的脸因鲁鲁修慌忙下筷但却装矜持的样子闪露了一丝久违的阳光笑容。
可惜,忙着填饱肚子的鲁鲁修没有看到。
“等下穿上外套,我们去参加一个晚会。不要吃晚会上的任何一样东西,酒也不行。”朱雀一边移开凳子一边跟鲁鲁修说道。
“知道了。”鲁鲁修不以为然的放下筷子,优雅的用餐布擦了擦嘴,说道。
听完这句,准备出饭厅的朱雀折返回来撩起鲁鲁修的下巴,“你还差了一句。”
“呃……主,主人。”鲁鲁修被朱雀那奇怪的目光看到脸红,尴尬的说完了整句话。
“这就对了。”朱雀满意的笑笑然后走掉了。留下羞到愣住的鲁鲁修在饭桌那,脸红的摸着刚刚朱雀碰过的下巴,不知想些什么。

评论(2)

热度(1)